我的梦,中国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155

  2015年7月8日,湖州市马克思主义讲习所大学生宣讲小分队的小伙伴们来到了利民社区居委会开展宣讲活动。

  漫漫长途挡不住我们前行的步伐;濛濛细雨浇不灭我们活动的热情。贴海报、拉横幅,我们积极准备着!


1_看图王.JPG


  台上,主讲人有声有色,神采飞扬地传递着“中国梦”的深刻道理。台下,小鲜肉们聚精会神,若有所思地聆听着大哥哥的生动讲解。我手画我心:在大姐姐的指导下,小朋友们纷纷拿起画笔,跃跃欲试,全神贯注地欣赏完党徽后又一笔一画模仿着,在洁白的纸张上勾勒出它鲜艳美丽的模样,小小年纪却以此为契机表达出对党对国最热切的感情和最诚挚的问候。


2_看图王.JPG


  我们都是小画家:一画完小朋友们便迫不及待地展示出自己新出炉的作品,尽管比不上大师的妙手丹青,却也是自己的精心之作。也许图片会泛黄、模糊,但记忆却定格在这美好的瞬间!

  通过此次利民小区之行,我们与小朋友们友好、愉悦互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小朋友们有关“中国梦”的宣传教育,指导他们坚定不移地遵循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相结合,为中华民族早日实现中国梦献出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


湖州市马克思主义讲习所大学生宣讲小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