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主题绘画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167

  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带着迎面而来的风,政治学院大学生理论政策宣讲团一行人来到月河街道三里桥社区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绘画比赛。


1_看图王.JPG


  上午8点左右,活动室里一张张天真可爱的脸庞,小朋友们早早来到活动室,坐在座位上充满一脸期待的眼神等着活动的开始。

  看着那一双双清澈的大眼睛,在对小朋友们提问的环节时,那一双双高举的小手,对问题流利的回答,宣讲人的点头微笑正是对他们最好的肯定。


2_看图王.JPG


  孩子们认真的专注于手中的图画,描绘着自己对中国梦的美好蓝图,五颜六色的画笔在小朋友的手中运用自如,没过一会功夫,一张张漂亮的图画就呈现出来。

  活动结束的时候,我们评选出优秀的绘画作品并颁发奖状,当小朋友们手里拿着奖状的时候,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宣讲团一行人和小朋友们合了影留作纪念。返回的时候,阳光从窗帘缝中跌落,一次有意义的社会实践将留给每一个人的心里。


湖州市马克思主义讲习所大学生宣讲小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