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调研,风雨无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157

  2015年7月12日星期日上午,依旧残留着台风天气的影响,马克思主义讲习所大学生宣讲小分队冒着风雨,来到仁皇山三社区进行调研活动。


1_看图王.JPG


  上午9点30分,小朋友们都早早的来到社区的活动室,有序的坐在志愿者们排好的位置上。一张张稚嫩的小脸上满是认真的神情。

  活动即将开始,志愿者首先将印有“中国梦”的宣传单以此发给每个小朋友。小朋友们都纷纷接过宣传单,带着好奇,开始阅读纸上的内容。

  拉横幅签字时,小朋友们都十分积极的签上自己的大名。一些小朋友还热情向志愿者们解释自己名字的含义,话语中透着浓浓的自豪。


2_看图王.JPG


  活动即将结束,孩子们和志愿者一起拉起签了字的横幅。在照相机下,孩子们灿烂天真的笑脸,与志愿者一袭红衣,很是和谐。

  回眸马克思,情系中国梦,展望复兴路。本次活动在孩子们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相信“中国梦”能更深的驻扎进孩子们的心里。



湖州市马克思主义讲习所大学生宣讲小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