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学到党员,红色精神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197

  2016年7月8日上午,湖州师范学院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讲习所红色宣讲团到湖东社区为老党员进行了送学活动,同时帮助居委会完成了“两学一做”黑板报的任务。


图片7.JPG


  在活动中我们的同学与老党员们讲一些红色故事时交流得很愉快,我想这也是与同学们功课做的足有关。我们这一代人或许对以前的红色文以及相关故事了解得不是很多,但是我们同学们愿意为老党员“送学上门”活动认真准备。我相信同学们在了解这些红色文化的时候会有一种中国人的情节,会有一种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老党员们认真聆听,同学们也仔细宣讲。 

  同学们不仅为老党员进行了送学活动,而且还为居委会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把“两学一做”精神带到了社区,并且以黑板报的形式呈现了出来。


图片9.JPG


  毛主席曾经说过“世界是我们的,做事要大家来,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共产党就最讲认真”。我们应当学习共产党的精神,从小事做起,我们一起来传承红色精神。通过为老党员送学和把两学一做精神带入社区,让我们更好的学习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精神吧!


马克思主义讲习所红色宣讲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