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之行在我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181

  2016年7月12日,湖州师范学院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讲习所红色宣讲团的成员们来到了玉堂桥小区和湖东社区开展实践活动。

  上午阵阵的微风为本次活动带来丝丝凉爽,参与本次活动的不仅有宣讲团的成员,还有社区的小朋友们与居民们。

  活动的开始,先由宣讲人对本次活动进行简单的介绍,接下来活动便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一起进行绘画。小朋友们用五彩的画笔和他们丰富的想象力描绘出了一幅幅可爱有活力的图画。从他们的图画中看到了他们对于社会主义建设的美好祝愿。志愿者们还与小朋友们一起为图画上色,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志愿者们还为小朋友们进行作业的辅导,为他们讲解有疑惑的问题。小朋友们也十分的配合,认真的聆听着志愿者的讲解。这次作业的辅导不仅帮助小朋友们解决了作业上的难题,还促进了小朋友们与我们之间的情谊。

  下午,成员们准时到达湖东社区,并将 “忆峥嵘岁月,践青春使命”的横幅悬挂在湖东社区的门口。十个大字铿将有力的传达了这次活动的目的,同时,也吸引了来往居民的目光,纷纷在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随后,成员们进行了主题宣讲活动,向社区小朋友们讲述了长征的故事,传达了爱国精神。小朋友们认真参与,积极回答问题,表达了自己对于长征的理解与感悟。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顺利举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传承和弘扬马克思主义和毛泽东思想,共筑伟大中国梦。


马克思主义讲习所红色宣讲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