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248

  2016年7月13号下午,志愿者们来到了湖东社区,看到一个个活泼开朗的小朋友,我们的心也不由地跟着年轻起来。

  眨眼间,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已接近末尾。虽然在这段时光中天气比较炎热,我们因此经常汗流不止,但我们从未放弃,是坚强的意志和锲而不舍的信念给我们继续的勇气和力量。当志愿者们开始宣讲时,小朋友们便神情专注的听着,积极回答问题,仔细聆听故事,沉浸在一个又一个有趣的长征故事中。


1_看图王.JPG


  接下来,我们为小朋友们播放了他们喜爱的几个动漫小视频,显然动画片对小朋友们有着较强的吸引力,他们津津有味的观看着精彩的动画片。为了鼓励小朋友们更加热情的融入此次活动,我们为小朋友们发放了棒棒糖来奖励他们。观看完视频之后,志愿者们给小朋友分发了彩笔和纸张,然后让小朋友们将他们内心的想法和想画的任何东西用手中的纸和笔画出来,自由发挥,不受任何限制,没有任何拘束。


2_看图王.JPG


  最后,此次活动在小朋友们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也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但我们这颗志愿服务的心永远不变。
 

马克思主义讲习所红色宣讲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