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青春进行时,中特全员加速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154

2015年3月26日下午,为响应G20峰会,引导大学生培养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升大学生身心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读书会在师院明德湖举办了“全员加速中”的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来自不同学院,分别组成了猎物与猎人两队。

由于此次活动意义非凡,环节有趣,一经发布,便受到热烈欢迎,吸引了众多学生报名,然而活动经费有限,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参与此次活动的选手可以说是幸运儿。下午2时许,在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后,比赛正式开始。猎物在限定的范围内四处分散,猎人在5分钟后开始追捕,在经过紧张的寻找和围捕后,多数选手找到信封,获得答题机会赢得奖金,但仍有不少选手遗憾出局,最终由来自政治学院和医学院的选手分别获得总冠军和最佳猎人。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响应了大学生“文明修身”的号召,更加强了各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在这个大学生普遍缺乏运动激情和政治热情的年代,一次富有教育意义的活动,不仅改善了身体素质,也拓宽了大学生的视野,也使大学生对自己有了更多关于生理和心理方面的了解,相信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活出青春,活出自我。                              

 

中特会 陆凤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