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老电影 感受主旋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160

2016311日晚上六点四十五分,政治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读书会在明德楼301教室举办了本学期的第一次社团活动,观看主旋律电影。全体中特会干事以及部分会员参与了该活动。

   该活动在欣赏老电影,感受主旋律这个主题的号召下,社团活动负责人主持举办。活动开始之前,干事和会员们先将场地布置完成。645分,活动开始,两位学姐讲明了举办该活动的目的是由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需要生力军,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文明修身,有强烈的爱国意识,克己奉公的精神,拥有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活动期间大家认真观看电影,有一些女同学甚至被影片内容感动得潸然落泪。至活动结束,为中特会吸引了一大批新成员,为其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十分有利的支持。

   此次活动对同学们的思想造成了极大的影响,鼓励他们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主旋律,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主旋律的深刻内涵和积极影响。我院同学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旋律的引导下做有益于学校和社会的各种活动。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读书会 刘香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