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主旋律,经典伴我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162

2015311晚,为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培养大学生爱国、责任和奉献意识,政治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读书会在明德楼311召开了主旋律电影欣赏的活动。

活动一经发起,便受到我院学生的热烈欢迎。最终确定参与的人员主要是中特会的干事们和部分会员。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准备的影片是2015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节目。在观看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无不被节目中人物高尚的品格所感动。影片结束后,由于大家反应热烈,特意增加了举手发言环节,同学们积极举手发表自己对中国文化和中华传统精神的看法。最后,在社团社长满怀热情的总结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召开,不仅促进了同学们的友谊,更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平凡的生活中也有真情,也有积极的生活态度。这些道德模范优秀无私高尚的品格和情操,使同学们的内心受到了激烈的撞击与神圣的洗礼。相信,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这些精神会指引着我们更好地创造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政治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读书会 陆凤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