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会友.品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165

  “飕飕不觉声,落叶悠悠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读书会与人文地理协会在这十月的金秋欢聚,与书为伴;在这参差错落的林中相遇,以书结缘;在这恬静舒适的亭里同约,侃侃而谈。

  秋风袭过,茶香四溢,同学们吃着,笑着,聊着,把自己浸泡于书海,记录着美好下午,弹奏着高昂韵律;充实思想,放飞希望,诠释着青春物语,编织着五彩生活。

  眼睛一行行的浏览,手指一页页的翻过,无法按捺激动,尽情吐露心声,一位位名人的身影在脑中浮现,一个个章节的情景在面前播放。

  事非经过不知难,书到用时方恨少,我们用最质朴的语言抒发最真实的情感,没有华丽辞藻的修饰,却表达了那份独到的见解,将我们的体会感想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聆听者。

中特会

  美好的时光悄悄溜去,我们有欢笑,有不舍,有难忘,各种情感的融合,凝聚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读书会的喜爱,让我们一起期待,日后的活动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