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 加速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157

这个2016春日下午,因为“三位一体”面试的进行,师院变得格外热闹。我们中特人也相聚德清湖畔,在全员加速的游戏中,传习两会文明精神。

活动是下午两点开始,但是作为一名活动的工作人员,我们早早来到了游戏场地。中特的干事和部长们一起准备活动道具,并且一起藏匿标有“两会”相关问题与金钱的信封。没过多久,参与活动的猎人和选手也准时到齐,部长们向他们详细解释了游戏规则,并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

活动开始,大家都向四周跑散去,不仅仅是为了去寻找那一个个“至关重要”的信封,更是为了逃离“长腿欧巴”的追逐。平日里偌大空旷的德清湖畔在此刻显得格外热闹,到处都是猎人们矫健的身影以及选手们惊恐躲闪的眼神。随着游戏的进行,越来越多信封被找到。在题目的兑换处,大家都相互讨论着相关的答案,交流着两会的小知识。这些较为大众化的题目,因为选手们的积极回答以及小小利益的驱动很快就被答对了。或许,在此刻答题的过程中,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大家也在默默传习着两会的精神。

德清湖的风微微拂过,那是春的气息。矫健的身影在湖畔不断掠过,那是青春的躁动。

我们在师院一天天成长着,国家在两会精神指引下不断富强着……

 

                                          2015141127 赵纾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