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征文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1浏览次数:586

 

为纪念无产阶级伟大导师——卡尔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大众化、时代化,推进我校师生认真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伟大思想家马克思的思想、方法和精神,树立马克思主义良好学风,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与湖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讲习所联合举办征文活动。

 1. 征文要求:

1)根据征文主题选定角度、题目自拟,教师以学术论文为主,学生以议论文或散文为主。

2)主题突出、内容充实;要求原创、严禁抄袭。

3)投稿字数,教师一般在6000-8000字,学生一般在2000-5000字。

2.投稿方式:

1)征文采用电子投稿方式,邮件主题格式为:教师组为征文题目+姓名;学生组为征文题目+学号+姓名,并留下短号以便联系。

2)投稿邮箱:hou_zifeng@163.com

3)投稿时间:201845——420日。

3. 邀请专家评奖。教师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学生组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

4. 颁奖。邀请我院或马克思主义讲习所领导致辞、颁奖。同时请获奖师生代表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