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习所成功举办“‘两山’理念及其实践研究”学术沙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151

  2018年5月9日晚,马克思主义讲习所、“两山”重要思想研究中心举办“‘两山’理念及其实践研究”学术沙龙。校党委书记刘剑虹、人文社科处处长陈传锋、马克思主义讲习所负责人及“中心”部分研究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28.png


   会上,侯子峰博士做了《“两山”理念的哲学意蕴 》,尹怀斌博士做了《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看新时代发展逻辑》,吴凡明教授做了《共同体视阈下“两山”理念关于人与自然关系建构》的主题发言。主题发言后,进行了提问、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汪浩、李爱敏博士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校党委书记刘剑虹做了总结发言。他说,“‘两山’理念及其实践研究”学术沙龙很有意义,以后要长期坚持下去,不定期的举办。各位研究员要沉下心来,深挖“两山”重要思想这一金矿,以更广阔的视野加强“两山”重要思想的研究和调研。要占领“两山”研究的制高点,争创有影响力的品牌,不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