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赴道场浜村调研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01浏览次数:186

  为了深入考察美丽乡村建设、调研乡村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助推两山理念与生态文明建设地方实践研究,马克思主义讲习所于4月25日到吴兴区道场乡道场浜村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讲习所汪浩主任带队。

 图片8.png

   

  道场浜村村委会林主任结合南郊旅游风景区开发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护美绿水青山、推进“两山”转化、加强生态民生和生态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效和经验。之后,林主任与参加调研教师就村域垃圾分类处理、生态环境保护、集体经济发展、拆迁、三峡移民安排、流动人口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图片9.png

     研究地方、服务地方、接好地气是基层教研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有利于各位教师进一步加强“两山”理念的理论与实践研究,有利于教师运用地方丰富资源开展案例教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参加调研教师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集体活动,希望教研室更多开展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