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学生参加 “治国理政”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交流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01浏览次数:188

近日, “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的理论与实践”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交流论坛在上海复旦大学举行,我所2015级高世佳同学参加了本次论坛。

 图片1.png

本届论坛由复旦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所、共青团复旦大学委员会、复旦大学学生会联合举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等多所国内高校的150多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复旦大学校党委书记焦扬、教育部社科中心主任王炳林、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建刚、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宋来、上海团市委副书记刘刚、复旦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许征等出席开幕式,并有10位获奖论文学生代表在开幕式上分享所撰论文的心得。

   经过10位学生代表的心得分享后,参会同学们带着更深入的思考参与到了下午的分论坛。分论坛共分为六个小组,同学们在上海各高校的资深教授与青年教师团队的指导下,围绕十九大精神与征文主题,合作交流,碰撞思想。其中我所2015级同学高世佳在分论坛第四小组作了《“治大国若烹小鲜”的现实思考》的交流发言。在闭幕式上,六位分论坛的指导老师对于讨论成果进行了精要点评,最后由复旦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所所长刘承功做了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