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讲习所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体会分享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01浏览次数:180

2018年4月10日傍晚6点半,湖州马克思主义讲习所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德清湖畔从游居举办了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体会分享”为主题的从游茶约活动。出席本次活动并做分享的老师有熊晓红、孙和平、沈晓阳、殷国伟、汪浩、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分享由李秀娟主持。

 

 图片2.png

 

活动伊始,李秀娟简洁而又风趣地介绍了出席本次党课的嘉宾。随后熊晓红、殷国伟、沈晓阳、孙和平、汪浩分别从吃穿住行、教育科技、四十年前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党员模范等方面分享了自己体会。先后讲述了改革开放带给人民物质生活带来的飞跃;我国当今科技实力能屹立在世界之巅离不开改革开放这个英明的决策;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改革开放密不可分,而人的全面发展正是体现它的价值,并期望大家做到“胸怀祖国,放眼世界”。

互动环节,入党积极分子张震彪针对改革开放在农村的实践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分享老师对此问题进行解答,分享体悟。赵纾襄、曾璇、李淑俊等同学也先后进行了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和谐,彰显了改革开放对于这一代年轻人非同寻常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