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讲习所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01浏览次数:180

6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讲习所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德楼410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马克思主义讲习所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敏华、副院长吴凡明、湖州原电力系统许木根、辅导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主要环节。首先,在学生党务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在座师生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再次在党旗面前进行庄严宣誓;宣誓结束之后,吴凡明为许木根颁发了校外指导老师聘书,在冉冉的掌声中,许木根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赠送了《共产党宣言》等书籍。随后许木根就本次活动的主题,分享了自己过去的入党体会,从十八岁至今,他在党的光辉历程中走过几十年的艰苦岁月、酸甜苦辣一一与同学分享,在座的所有人都被深深打动。吴凡明进行了总结,并对在做学生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使同学们更加受益匪浅。

 

 

第二个环节为“百名书记讲党课,百堂党课到支部”活动,沈敏华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党理念为主题,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阐述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这是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必经之路。使在做师生党员深刻了解和体会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与合影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师生党员一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使之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