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习所组织师生赴安吉调研“两山”理念与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1浏览次数:152

 为了推进所“两山”理念及其实践研究,提升教师实践教学能力,帮助师生深入了解湖州践行“两山”理念、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主要做法和典型经验,5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和学生赴安吉县递铺街道鲁家村、天荒坪镇余村、山川乡高家堂村调研考察。所调研村在践行“两山”理念、发展美丽经济、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上积累了丰富经验,其实践做法具有示范效应,为我们研究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重要实践样本。

      

结合地方实践深入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院推进学科特色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本次活动既有利于我们深入“两山”理念及其实践研究,也有利于思政课实践教学开展,还有利于带动学生科研,吸引支持学生从国家战略高度关心研究地方实践和发展成果,进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据悉,参加本次调研活动的学生主要是我院新近申报到大学生国家创新创业项目和新苗计划项目团队的主要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