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湖州马克思主义讲习所‘五+1’结对服务农村文化礼堂活动方案”对接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1浏览次数:243

为充分发挥湖州马克思主义讲习所辐射社会、服务基层的作用,助推农村文化礼堂“建、管、用、育”工作。更好的运用+1”服务项目这一载体,湖州马克思主义讲习所拟召开湖州马克思主义讲习所‘五+1’结对服务农村文化礼堂活动方案”接会议,具体通知如下:

1、参会人员:湖州马克思主义讲习所副所长;各服务团队带队老师(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各结对村联络员。

2、会议时间:2019年6月27日下午14:00

3、会议地点:湖州师范学院东校区(二环东路759号)明达楼232会议室

4、会议联系人:湖州马克思主义讲习所副所长尹怀斌。13819237691。

                                                               马克思主义讲习所

                                                                2019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