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与吴兴区道场乡合作共建思政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1浏览次数:167

626日上午,吴兴区道场乡“新时代乡村振兴讲习所”揭牌仪式、我院与道场乡合作共建“思政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道场乡施家桥村举行。我所吴凡明所长(主持工作)、尹怀斌副所长、邓习议博士参加了揭牌仪式。吴凡明所长(主持工作)代表湖州马克思主义讲习所、马克思主义学院致辞。

    

    

    


    

道场乡“新时代乡村振兴讲习所”是湖州市成立的首个乡镇级讲习所,是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学校,是学思践悟乡村振兴战略的大讲堂,是积极践行“两山”理念,发挥生态、人文、交通、产业等实践优势,与我院学科、人才、资源共建共享的合作基地。我所共有6位教师被聘为道场乡“新时代乡村振兴讲习所”讲师团成员,共有2位教师被聘为成长导师。受聘讲师和导师将根据讲习所工作需要为其提供定期或不定期理论宣讲、主讲党课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