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燕博士主讲课程入选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品课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210

今年2月27日,浙江省委组织部下发了在全省范围内评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品课程的通知。3月份,市委组织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品课程评选活动。经过前期申报和初步筛选等环节,4月25日-26日,湖州市委组织部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精品课程评审会,来自市委党校、市教育系统、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湖州师范学院、长兴县、安吉县等单位20余名选手参赛。

本次参评的精品课程分为理论教育类、党性教育类、专业化能力培训类和现场教学类四个类别,在选题上严把政治关,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在内容上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体现浙江和湖州特色;在方式上突出效果导向,注重与现场环境条件、学员特点等有效结合。会上,共择优评选出15门市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品课程。我所何燕博士主讲的《启航新时代:“八八战略”与浙江实践》,入选湖州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品课程”,并被择优选送参加省级精品课程评选。

何燕博士从城乡协调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块状特色产业、区位优势等方面解读了“八八战略”的浙江实践与时代意蕴,主题鲜明,讲解生动,达到了极佳的宣讲效果。8月23日,浙江省委组织部公布评选结果,何燕博士主讲课程《启航新时代:“八八战略”与浙江实践》被确定为2019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