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滕琳博士在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27

11月3日,浙江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浙江工商大学落下帷幕。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我所滕琳博士斩获思政组一等奖。

本次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参照全国赛的标准和要求,面向全省高等所校40岁以下的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青年教师开展。经前期各高校的校赛遴选后,95所高校的263名选手进入省赛入围赛;再经入围赛选拔,61所高校的120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竞赛分设文科、理科、工科、思政四个组别,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每位参赛选手准备5个教学节段,比赛当天由选手随机抽取其中的一个进行20分钟的讲课,讲课结束后在45分钟内完成对本讲课节段的教学反思的撰写。


图片3.png

    滕琳博士凭借着独特的教学思路、灵活的教学方式赢得了专家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她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和深厚扎实的教学功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