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讲习所师生学习、研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178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马克思主义讲习所11月27日明德楼410举行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读学讲悟”活动。湖州师范讲习所党委宣传部部长杜宁马克思主义讲习所所长吴凡明马克思主义讲习所长、党总支副书记尹怀斌及马克思主义讲习所教师何燕老师出席此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mmexport1575376408549(2).jpg


活动中,杜宁部长从三个层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下文简称《决定》)做了形势政策课。首先,她带领学生一起回顾了党关于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发展历史;接着,杜部长为学生全面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三,为在座的各位学生明确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三层重大意;最后,杜部长联系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决定》精神,从省、市、校以及个人四个角度进行解读,着重强调大学生要坚持“四个自信”,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制度的接班人,将自己塑造成为具备高度的理论自觉、鲜明的实践品格、坚定的人民立场、过硬的政治素养的一代新人。


mmexport1575376438886(1).jpg


会上,师生们围绕着此次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体会交流,通过交流大家对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接下来讲习所还将利用专业优势,在师生层面开展多形式的学习实践活动,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的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引发展,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