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学生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交流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01浏览次数:205

1116-17日,“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的理论与实践”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交流论坛在上海复旦大学举行,我所学生杨崇辉的论文《文化体制改革对地方传统文化传承的影响研究——以宁波走书为例 》成功入选本次论坛。

本届论坛由复旦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青团复旦大学委员会、复旦大学学生会联合举办,来自北京大学、中央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吉林大学等多所国内高校的100多位同学共同赴会。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尹冬梅,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董雅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冉,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处长年士萍,教育部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陈娟等出席开幕式,12位获一等奖的学生代表在开幕式上进行了发言。在分论坛上,同学们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主题对彼此的论文进行了交流。杨崇辉同学在分论坛第三小组作了相关发言,受到了来自同济大学副教授杨琰老师的肯定。在闭幕式上,七位分论坛的指导老师对于讨论成果进行了简要点评并给予了相关意见,最后由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冉做了总结讲话。

据悉这是我所连续第三年有同学参加全国大学生交流论坛。杨崇辉同学表示,参加本次交流论坛既开拓了视野,也加强了自己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