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赴浙江师范大学学习交流专业建设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95

为有效推进我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申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工作,广泛吸收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有益经验,3月11日,李秀娟博士一行4人赴浙江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考察学习工作。


浙江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林子赛围绕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书,就专业特色、教学成果奖、实践平台、教学名师团队等版块内容的填写分享了经验,并介绍了教学陈述等教学方面的亮点工作。系主任张啸尘重点分享了师范生技能培训方面的工作经验,包括卓越班的创设、双导师的配备、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理论辅导等;工会主席孙定建、马院教师黄霞平长期从事实习带队工作,就实习蹲点带队和跟踪管理方面提供了诸多宝贵建议。李秀娟代表我对浙江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此次我赴浙江师范大学考察学习,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进一步推动我专业建设,尤其是实践教学和师范生技能培训方面提供了谋划,开拓了思路。